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Hd 忙碌的正能量

感恩牛今天忽然来的whatsapp
世事就是这么奇妙
当我纠结时 你不知道
你突如其来的问候 其实鼓励了我

每每在独撑公司的时候
特别有种鱼以熊掌的感触
或是鸡肋的抉择时段
脑力交瘁,举棋不定
毕竟我还是不够果断的女人
而你一直给予我很正面的形象
点燃了我的正能量
忽然我又想起了一句话
“觉得对的事,就去做”

所以我花了点钱,带下属去吃午饭
聊聊天,希望增加一些凝聚力,
回到公司,打仗一样回复了几单email
交代了下午事项,
然后花木兰一样去开会
虽然我不晓得是对是错,面对这那些层次的人,我开口说出我的观点
至少,让别人意识到我的存在。
再花了点钱,请了关键人物一块吃晚饭
至少,收回来点情报,也买些庇护
回到家里,妹妹吃过晚饭了,
然后我开口说,待会儿在家附近见一见个客户,一起去好吗
我就是想,让你有个概念,我们的生意,是什么样的经历
如果有一天我成功了,请不要忘记我们经历过的。
披荆斩棘四面楚歌。


我就是要这样的忙碌,
提醒自己存在的价值
也忘记我在你眼里的不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