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Hd 5 朋友都结婚去了

有个算要好的朋友
静悄悄地求婚了
他终于安定了心底确实是开心的
还打算他结婚时我要剪个想了很久的帅气短发做兄弟
说老实的,也有点小落寞
就好像别人都跑了一圈我还在起跑点绑鞋带
Anyway....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因为别人的步伐而困惑,
我该有自己的频率的。

一个人的时候,得好好享受这一种宁静
这一种孤单,这一种自在。
若干年后,也许没有这一种空间了。
就像我们老是回味念书时期一样。

我不懂得吃鱼,不懂得啃鸡骨
感恩爸爸还宠着我,剥鱼肉剥鸡肉
也许他上辈子欠我很多吧

所以娘说周末要和爹去越南。
我也直接用户口过账帮他们买了机票
这一辈子不长,能够做些什么,就去吧
谁叫咱有缘

爹说,反正公司运作也没什么他的事了
也没什么好担心,反正,我管得来。
有你这句,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