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Hd 2




So here i am.... Day 2....

I might be no different with him
someone who obsessed with fame
someone hunger for recognition

有个朋友,在工作上迷茫
对分内事以外的工作,她十分不解
我们总是安慰她,多做的,别人总会看见。
分外事,没有酬劳,谁说不是学习。
也许我天性比较鸡婆,让我参与的,我必定想出一分力。
有个公会的项目,我丢了半天的工作,
换来别人的'good job' 
对我来说,值得

人脉,是今天我们看不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