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少了点东西?

前提是,我认为自己是个
独立、有男子气概的人
有些男生办不到的,我可以胜过
有些男生办到的,我也可以赶上
重点是,这不是我个人
而是社会上很多女生的缩影

偶尔会感叹
现今很多男生越来越自负,大口气
也许是感受到异性带来的压力
让他们有点压迫感

我并不想鼓吹谁比谁优越
只想宣泄一下一种说不出口的不满

我不爱被呵护的同时
有人告诉你:诶,女生就是这样差
我也不爱聆听的同时
有人说:这些你们女生哪里懂
我更不爱讨论的时候
有人辩驳:总之我的论点是对的,你听我的
(那是你掰不下去了吗?)

我知道,偶尔,扮演傻子的优势
只是,有时候,更期待一种肯定

我不辩驳的时候,不是词穷
只是衡量着eq的价值
我傻笑的同时,
你别忘了,我还有思考的能力

工作的范围里,
有时也会遇上一些不平的状况
还有一些让人赌气的话
慢慢的,我学懂安慰自己
总有一天,你知道我是对的
(因为这些日子,我的苦工不是白下)


其实,我们不过,少了条linkun
有错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发了个恶梦
被囚禁了,杀手威逼我当了他的助手
他杀了整整十个人,方法是:
用椅子的脚,碾碎别人的睾丸
(相信我,我的梦绝对是censored版)
我哭得很疯,我知道,最后一个必定是我

小三说,我内心受了伤,那是梦里对男人的宣泄
我不晓得,只是没有那么认同
因为你知道,其实我很容易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