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14

05082014

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东西越积越多 
工作怎么清都清不完
也苦无托付的人

其实这样不好
我也知道
给我点时间  巩固  运作  好吗?

最近发现
好多谈了6、7、8年恋爱的情侣分手后
不消多少时间就搭上了别人还订婚了
我只是十分纳闷
你花了那么多年看清一个人,不合而分
到头来却认定了那个才相处几个月的人
上天在开你玩笑
还是你自己开了自己的玩笑

分离,总是让人难过。
有时我天真的想:
你们可不可以都不要分开

真傻

2 comments:

florencepoh said...

也许越大才发现自己要的是什么?
还是现在的他们已经不是当初的他们?
因为他们都向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贝壳·陈 said...

所以有人说过
有三种人
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三个都不会是同一个人

身为旁观者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更无法抽离地觉得不值
但其实看多了 会觉得:关我淋事 lol
年轻人的感情观 看不透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想太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