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14

驾的士的女人

发觉我确实很感性

最近都有在用比较可靠的myteksi
今天从家里预订到midvalley吃个饭
车子到时,发现是个臃肿的印度女人
只是比较讶异 毕竟在吉隆坡驾的士的女人不多
而后,发现她对地区路线常识都没有很熟悉

我问了,她也侃侃而谈
一个失婚夫人,被酗酒的丈夫殴打
直到被赶出门以后,才学会独立,
从一个家庭主妇到的士司机
没有了生活费,才直到如何坚强
我忽然想起一句印证的话
You never know how strong you are
Until being strong is your only choice

她说:明天,就是24年结婚纪念日了
我用眼角余光,看见她留下了泪水
我转向左方,悄悄抹去眼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