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九月,幸福满园



九月,总结
这是个幸福的月份

虽然不是第一个结婚的朋友
但我第一张收的喜帖,是她给的
虽然名字还是写错,但我还是很兴奋

那天看着她在酒楼门口站着迎宾
那天看着她跪在父母面前敬茶听训
忽然间,觉得记忆里的我们都成长了
一阵莫名的感动暖暖的溢满胸口

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年少轻狂跌跌撞撞的时候,
她送了我一本书 - 【别跟自己打架】
不知怎么的,很刻骨铭心地记着了

衷心希望,幸福永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那是我第一次担任迎亲姐妹团
考虑到家庭观念及在场小朋友,
基本上所有概念都是‘劳动型’

只不过是个简单的掌上压加上星星跳
就算你要我舍命陪君子,我也一样能示范
却不知是哪个无聊的家伙,
竟在facebook上post出一些让人不知所措的言论
看到的时候确实很气,但新婚夫妇都是爱好和平的人
想想竟也觉得这人sohai得不想计较了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goshhhh你们说的人原来就是这条粉肠!
真的很无脑一下叻 -_-
对这种人no comment,很偏激咯他。

(我看过很多人玩兄弟玩到更疯的叻,
叫他千万不要再看这种video了,我怕他脑溢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