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淑女难为

美甲
就像局限着的画板



感谢朋友一番好意
我像个山芭出城一样
我的第一次美甲经历

就像我预言那样
早晨梳洗的时候
自己被吓着了
就像我预言那样
图案,只保留了12小时
真难侍候的指甲

淑女难为

- - - - - -- - -- - -- - - - --

有一种人,再花几辈子
再怎么修饰再怎么修行
也成不了窈窕淑女


还好,还能忠于自己

5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haha 图案很可爱一下,
不过为什么不到24小时就没了?

Ah-Meowww said...

哈哈哈,原本template是很中国风的梅花,我固执地想用青色 =) 有机会让你看看我的脚,青得恐怖!
喂,你不是不知道我的粗鲁吧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可是24小时,也太快了点吧?XD
青色的梅花,那个人有没有很顶你不顺?哈哈~~

Ah-Meowww said...

哈哈她最顶我不顺是乱乱动,上了色又刮花,一直让她重画,有机会我想画画你的手!

贝壳·陈 said...

哈哈哈!!那她一定serve你很久!
你想一想就好,我指甲的长度永远都是短到只搽指甲油就够了的程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