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淑女纪事


嘿。有没有很pro的样子?

在很小的时候已经开始画画
那时,是为父母而画
他们赋予的,同时也包含色彩的标准

长大以后,已不再懂怎么画画了
却固执地在柜里保留了一盒水彩
我一直在想,到了哪天,
我要在属于自己的房间,画一幅mural paint
孤芳自赏

蓦然,发现,一直以来,都不曾拥有自己的色彩
我可以是个填色本,也可以试着临摹
却不是限量版精装本

人家说,色彩是生命的刻划
我,选不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在梦里看见了好大的凤凰图
我的梦境总是 ‘更上一层楼’
凤凰图,是呈3D方式的,仰着头看,梦里脖子酸死了
隔天,妹妹美术功课是【成语图形字】
她选了‘ 孤掌难鸣 ’ , 我就在末端画了个大凤凰

我什么都做不好,但我什么都做
你说,对吗?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把所有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终有一天会成功的,不要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