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南瓜雕刻入门学

Hello 菜鸟!

有句广东话说
【没瓜找个茄来夹】
是的,绝对是形容我

我不是不忙
只是容易分心



万圣节要来了
可怜的Jack O' Lantern徘徊在人与鬼到之间
他说,路黑了,央求我为他再造个南瓜灯

我总是心软,你是知道的



我不擅长烹饪,你也是知道的

下了刀,我才纳闷
怎么南瓜不是实心的吗?
原来你们都没有心

原来南瓜的心思,还不是像你我一样
剪不断,理还乱

何苦?




掏空了南瓜心,我用笔随心的做了个草稿
敷衍的草稿

上了中学,我仍然爱像孩子一样
用铅笔做笔记,用铅笔写信,用铅笔涂鸦
还记得初一第一场评测,被老师叫了去
说,长大了,该学会用蓝笔作答了

是我过分乐观?
总以为写错了,不过擦了,重来
只是我忘了,成长后的世界没有铅笔
怎么老爱纵容自己犯错呢?





嘿嘿嘿。
叫我南瓜!

错手,划破了南瓜的脸,
长了疤的,才像我的杰作
才有我的影子

最近变得乐观了,学会了自嘲
是你说的他说的,还有她
可是我并没有变得快乐起来


快乐总是来去如风,是台风
教我,抓住快乐,好吗?


我是不是追尾巴的猫?




南瓜,你要乖乖陪伴杰克
没有生命只有灵魂的杰克

不要拒绝帮忙心灵脆弱的人
这是一个伊墨的人
对同类的承诺


嘿嘿嘿。
万圣节快乐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还算成功啦!恭喜你!
当然还有进步的空间。

HaOZh3 said...

HAHAHAHA.. 胖金哦!

HaOZh3 said...

HAHAHAHA.. 胖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