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此情真不渝?

有个好久好久都没联络的朋友
忽然在facebook里找我谈天
首先,惊于她的主动
然后,劈头第一句话就说【我分手了】
接着,是没有终点的哀怨【我很痛,痛得要死了】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
瘫痪的人又怎么搀扶受伤的人呢?

那一段很不被大家看好的恋情
从前那个为了爱情毁了学业的她
从前那段难分难舍大半天开着视频的她
从前那些为着男生不见人影的她
怎么了?爱情到底怎么消逝了?

理智,在紧要关头也可以潇洒离开
女生,她向第三者建议说不如我们分享
女生,她不吃不喝守着电脑守着回头的男生
女生,她说她可以什么都不要一起远走高飞
女生,他离开的时候,怎么没让他一并带走你的心?

安慰的话,我不擅长
痛骂这种狠角色,我也没有威严
在复原的路上,我也没有扶持的经验
所以我尽管在这里怨天怨地
怨怎么上天尽爱在【爱情】上折腾人
怨【爱情】路上怎么尽是荆棘障碍
怨着掌管【爱情】的丘比特怎么的不识时务

我还在等待
等待隐士高人传授【爱情的真谛】
或是教我怎么【不食人间烟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说,
【忍得住眼泪,才会成长】

我决定让眼泪尽数释放
我们得到了该有的自由何苦囚着眼泪

最近hebe有首歌【寂寞寂寞就好】
‘伊墨’走到了尽头也自然魂飞魄散
心病熬着熬着下去自然能痊愈


有时,很想找个人说说话
却发现,我又怎么能自私地侵占别人的耳朵?

2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我也很喜欢那首歌~能治emo..
唉,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看到“此情不渝”或是“蜡炬成灰泪始干”这种话就在心里冷笑,然后不屑地别开眼。
我很害怕。

欧阳依依 said...

只有在对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