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壁虎的报复

我一直很努力,
为我的生活抹上色彩




无意的,豢养了一只壁虎
一只母壁虎,住在化妆镜子后方
啃食我千里迢迢回来的薰衣草裹腹
啜饮的我隐形眼镜的药水
寂寞时候忍不住吭几句

那天我不小心让气候牵动了我的情绪
一气之下抓起味道最浓郁的香水
往各个角落狂喷
她也不是省油的灯
隔天我看到了隐形眼镜盒内
漂浮着完美的壁虎屎

他妈的wall tiger 。
是不是我太爱说这壁虎的冷笑话了?
还是我曾经谋杀了2只壁虎种下的祸根?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底也豢养了一条蟒蛇
喜好夜晚出没,啃食我的正面情绪
不断蠕动,留给我一地的空洞

2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难怪你要买香水啦。

哈哈,那这蟒蛇是在害你还是帮你呢?

Anonymous said...

ish... perfume is for myself okay.... my collection

hahah itu ular hor, makan i punya HAPPINESS worr, u say leh....
he took away my smile and throw me some emoness - -lll

kuc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