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五月的总结

五月快要来到尽头了
很多事情并没有做好
之前想一次过把过去所有生日的经典照片gather起来
结果,让忙碌作为借口、让休息成为理所当然
就这样,搁下来了
名副其实的procrastinator~



不瞒你说,这篇东西志在灌水 =p
为了不要让我的Post次数看起来那么悬殊
所以我要拼贴~啦啦啦~



就总结下我的五月吧~ in case 你太久没有见我


五月,我再次剪了一头短发
喜欢留长发,并不代表适合长发
同样的,喜欢,并不代表你适合我

这是我22岁唯一的生日蛋糕
和最不熟悉的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留给我一肚子的委屈

喜欢团体
喜欢户外
第一次玩paintball
和同事,也和不曾见面的旧同事

缺乏沟通的队友 - -lll
结局就是,被伏击


最后第二场游戏,很多的精疲力尽
可是,我很喜欢这种大汗淋漓
虽然很遥远,可是还蛮便宜
http://rpgpaintball.blogspot.com/


我承认我有变态的倾向 =p
是很痛,可是那种感觉,不是简单的爽!


五月的尾巴,去了bkt tinggi和genting
.....我讨厌放飞机的人!

气候的转变,是不容忽视的一个征兆
不要告诉我你不相信,全球性气候暖化
我在bkt tinggi的树林里,感受到不可置信的热!


就这样啦,无聊的日子~







3 comments:

Sanze said...

最近过得还真不错哦!哈哈!

贝壳·陈 said...

假如我说,我能够明白你那个“是很痛,可是那种感觉,不是简单的爽!”的感觉,
你会怎样想我?会觉得我变态吗?哈哈哈!

~MaNgO~ said...

照片照片...
我要照片...
哈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