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稻草猫

要记得 你只是稻草人
拥有灵魂傀儡的稻草人
最好, 你能任劳任怨
最好, 你能忍受唠叨
最好, 你什么也不说
最好, 你也不食人间烟火
没有人会理会你是否满肚苦水
没有人仔细聆听你的小小呢喃
因为你能说的,
尽是一些没有人听得懂的话语
罢了, 还是留待明日乌鸦的垂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如意, 很多的不如意
我在梦里留下了很多的眼泪
曾经读过一个关于珍珠眼泪的童话
如果, 它们都能够变成珍珠,多好

我的梦, 很玄, 对我也很苛刻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身体跟我闹了一点小别扭
经历过了一场昏阙一场痉挛. 遗下很多的虚脱
医生说, 不是哮喘, 原来我也走错路了
先天性缺少一种矿物质, 心脏也不够强壮
像白痴一样, 原来我就是不能接受挫折
原来我就真的是一个不能承受惊天动地的玻璃孩子
不断为伤心寻找'出口',寻找'解脱'的借口吗?

明天起, 我将为自己贴上一个fragile的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问我, 还好吗?
我不知道, 应该会好好的吧
过去的总要过去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没有什么是天荒地老
再见 =)

4 comments:

Von's moment said...

take good k moew, monmon support u k=)

HaOZh3 said...

+u meow.. take care ^^

Gra.Feei.tud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ow Meow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y happy 22nd b'day!!
always b happy & head towards for a brighter future!!!
the best is always in front!

YAYYYYY!!!

贝壳·陈 said...

meow,
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奉劝你,要存点钱买个gps咯,那就不会走错路了~ =P
照顾身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