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你以为你是谁

树上的乌鸦沙哑地悲泣
树下的我无声地落泪
其实我大可不必理会
其实我大可走开
执迷不悟,原来是我最大的写照

他说
“你以为你是谁”
我把脸望向车外,有种悲伤
有种肉在砧板的感觉,静默
只不过,我就只不过想带点欢乐给别人
而原来,我只是自作聪明

霉运,原来总会找上失落的人
这是我今天学会的句子

夜晚,一个人的车子里
我失声地痛哭
僵持在放与不放之间,互相伤害
爱,一点一点被腐蚀 (如果我们曾经有爱)

一波又一波不如意的事件涌来
乏力去掩饰,乏力去解释
我用最真实的一面去面对他
就是故意的,就是不想隐藏

走吧,离开吧,已经不想去解释
让我一个人孤独地憔悴下去
如果不能分担,那就不要明白
如果不能接受,那就不要迁就

生日,原来就是个诅咒
我们,也许,就是没缘
你,也许,就是命中注定来砸坏我心情的过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决定放手
何苦再用利刃般的言语伤害大家?
好聚好散,好吗?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霉运,原来总会找上失落的人”...
就是啰,唉...
所以只好...
预祝你,触底反弹、霉运离身...

p/s: 好聚好散,好像有点贪心吧?

贝壳·陈 said...

喵,每次看到你写难过的post,我有点难过,就如牛所说的,你们两位对暗调的内容太擅长了,写欢乐风格的会词穷。。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擅长?!
我可以感觉到那种难过的嘞!!
加油啊喵。。

Panda said...

ask him go to hell -.- i hate him -.- he knwos how to bully u only -.-

Anonymous said...

wei u okay a?
i'm not sure whether is him onot, but why he always let u down one??! protect urself plssss!!


zx

Anonymous said...

Q:"你以为你是谁"?

A:-由此可见,“我就是我,我是我爸妈的二小姐。世上只有一位李贤镍,而且没人能取代你的地位。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