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Irrigation

I-r-r-i-g-a-t-i-o-n
知道是什么吗知道吗知道吗?

Ok...我承认我孤陋寡闻,井底之蛙
学识浅薄,没有文化~

昨天的interview其实真的吓了我一跳
我以为没有什么
我以为只靠临场反应
结果带了一大叠得文凭履历
竟然没有人要核对 - -lll

让我吃不消的,是那张demotivate我的test
考试总共3题~

1。 translation, 一段英文的新闻,让我翻译成华语新闻
hmmm , 我的应用文还算及格的,所以也蛮放心
直到...直到......
"1.4 million has been allocated to irrigation and bla bla bla bla"
直接想撞墙 - -lll 还好还好,聪明伶俐的我sms-ed问哥哥

huuuuuuuuuuu.....以为就这样安乐
结果一翻,walau.....

2. translation, 华语新闻翻译成马来文
天,叫我谈话都成问题
结果,你知道我多么无地自容吗?
连最基本的“教育”“关爱”“展览”“才华”我都无法下手
我,这就是教育制度地下的牺牲者了~

application form里,我还清清楚楚填着,BM - 4B ~

3。 500words essay - achievements in five years time - -lll
纸上谈兵的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说,我能要求什么吗?
连自己都怀疑自己能不能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生存
菩萨菩萨~ 保佑我好吗~

11 comments:

vivalive said...

haha..u should ask me about malay ma...

Ah-Meowww said...

almost 90% i duno weh...
test got time limit de leh wtf hahah

贝壳·陈 said...

good luck good luck!! =D

Steven Pang said...

你应征做虾米工哦

Ah-Meowww said...

谢谢贝壳~

就是挑虾米咯 —— -lll
他们要确保我精通三语,因为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生产出来的虾米分为华巫阴三大民族~

贝壳·陈 said...

喵呀喵,我看你是误会人家的意思了。。
你被老虎吓到??=p

Anthony Lim said...

"虾米"是福建話,意識是"什麼".
對也,我也有興趣八卦你應徵甚麼工作哩:-)

Ah-Meowww said...

哈哈哈~
明白他的意思啦~
只是。。。。*shy*
你知道啦~ 神秘感~哈哈哈~

p/s 下次我会告诉人家我做选贝壳的~哈哈`~

贝壳·陈 said...

哇,选贝壳这份工作很高尚一下咧!=p
最衰我不能做。。

Ah-Meowww said...

你想象下~一只贝壳在一堆贝壳山上选贝壳。。。omg omg omg 太好笑了~

贝壳·陈 said...

>_<
有没有这样好笑?!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