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抛锚记之答谢篇

前言:
某一天某一位大侠地拔刀相助后
我答应他会在这里好好表扬下
虽然事隔蛮久,有心就好 =p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接到朋友的电话
他说,他在医院
我心想,很老土的玩笑咧

结果,隔天,我拎了一袋书,还有一颗苹果
走进了sjmc的病房
出来的时候,我手里换来一瓶果汁
(如果我再坐久点,他连午餐都没得吃咧)





















无知的我,在病房里玩病人的眼镜~
第一次探朋友的病,没有经验 =p

离开的时候,我说
得空的话,明天再来看你
~ ~ ~

啦啦啦~ 就这样过了另一天
忙碌的我和忙碌的小白车穿梭在KL,PJ 的大街小巷
直到忽然~ 小白咳嗽了,昏倒在路边
然后这个刚出院,可怜加倒霉的朋友
好死不死这个时候打给我~ muahahhaha

P/s 你知道被大病痊愈的司机载,是什么感觉吗?




but anyway, 我很感谢这个朋友~ =p
这个因为雨伞而认识的朋友~ (浪漫吗?浪漫吗?) - -lll

= the end =

3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就在两条平行线擦身而过的那一天!!
诶,你那位朋友很“唔话得”咧! =D

~MaNgO~ said...

So tis is the story u wanna tell abt why ur car car masuk kilang tat day... haha XD

Ah-Meowww said...

贝壳贝壳~ 我发誓不会有下次~哈哈
对咯,蛮不错下,下次介绍你们认识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