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死尸

前几天,我在facebook里宣布了emo season 的到来
过了几天,我仍然还在emo的深海里溺泳

然后
贝壳说了一句话,一句留给我们无限深思的话
“莫非,emo季节要配合失眠?"

Sleeping Queen我不提往日的风光
今时今日折堕到失眠咧
p/s 我告诉你我真的很风光咯,谁要挑战我的30小时~

看看标题,明显的,今天重点不在失眠
而是失眠的原因
我怀疑,真的严重怀疑
自己其实就是被“梦”吓到的 - -lll
*胆小的猫萎缩墙角,扮无辜*

Day 1
那是一个牧场,像稻香那样的牧场
我几经辛苦的“飞”出了敌方布下的天罗地网
蹲坐在柏油路上喘息
然后,右手边的窟窿里,伸出一只苍白的脚板
没有血色的苍白,那是一只女人的脚
重点是,她是被柏油活埋而死的 wtf wtf wtf
她无声地祈求,帮她帮她 - -lll

Day 2
通往厕所的通道,是阴暗的
人,来来往往,从我身边走过
我拾级而上,绕过了半开放式的男厕
走进女厕,抬头,一具吊死的女尸
长长的头发,绿红的长裙,我没敢正视
惟有故作镇定走出去,
在门口遇上了一个朋友,然后我们都慌了!

Day 4 (还好day3让我休息)
绵绵细雨纷飞,emo的灰天
很亲密的女性朋友在我面前自杀了
我无力阻止,却也哑巴一样喊不出
直到警察来了,一男一女把我挟持
他们说,把我送去审判,罪名谋杀
我潸然泪下,却也有口难言

常常怀疑梦境其实不存在,
可是眼泪在脸角的余痕告诉我
梦里的挣扎是真的

潜意识啊潜意识~
有没有人会解梦??????



对不起~ 结婚太唐突,来不及告诉你们~ XD 哈哈哈哈~
btw... 不是我手臂粗!而是我脸小!!!

5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_<
我不会解梦,
可是你会不会是太大压力/睡前想很多东西?

Anonymous said...

arghh!!? chin leong geh baby??
so cute!!
u watch too much horror movies issit?

zx

Ah-Meowww said...

贝壳贝壳,梦境陆续有来~ wtf

zixian smart!! yalor chinleong's daughter hahah...

hmmm duno weh... stress too much i think... stress till my auntie dunwan cum visit me...

Anonymous said...

oh why so stressed my dear? hows ur job hunting ?


zx

贝壳·陈 said...

>_<
你要记得自己是可以跟kuan fight过的“睡后”啊!
不要失眠不要噩梦!
睡前听点古典音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