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牢骚

是牢骚?
还是哀怨?



有没有人告诉你
其实我很害怕这种半蓝不黑的天色

有没有人告诉你
其实等待一个小时会让我濒临崩溃

有没有人告诉你
其实我很害怕这种迎面而来的车水马龙

我点燃了一支烟
却不为了想吸
只想作个防卫
虽然我知道这样的理由很牵强

在挤得不容转身的巴士车厢里
我以glister充作气管扩张器
纾缓即将来临的气喘
这样的生活,是磨练吗?


我要把南瓜变为马车
把狗狗变为车夫
可以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一头牛
天生劳碌命的牛
cut crap... 以前的都不谈
现在的偶尔,有点羡慕别人朝九晚五的工作
现在的偶尔,有点羡慕别人固定性的工作
一直秉持着“天降大任于斯人”的信念
一直鞭策自己“勤能补拙”
一直安慰自己“磨练就是机会”
还曾开玩笑地说 “when there is a diu,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这句话很屌,欠打 (原谅我吧,已经忘了怎么斯文)
其实,心底最想说的那句话,
是 “我的limit还有多远呢?”
或是“我能挨下去吗?”

我,最大的缺点是
缺乏自信

3 comments:

shinwei said...

万事小心,安全第一~
最近我听到太多罪案了@@
坚持坚持,加油加油^^

~MaNgO~ said...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if u need my help...
u noe u'll hav my support...

so, pls giv urself some faith...
never give up ok...

take care ya...

Ah-Meowww said...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