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考试前的杂念


距离degree最后一个final exam, 还有九天,

正确点来说,是八个晚上

有点懊恼,有点迷茫,有点失落,有点颓废

给了自己太多借口,太多纵容,太多放肆

剩下的,是长年累月活在glasshouse的盆栽猫

很想很想,找一个瓶,培植另一个自己

可是要怎么放弃,怎么开始,没有头绪




考试前很多碎碎念,不是有感而发,而是一种逃避

不想面对,不想努力,不想刻苦

我承认我没有古人卧薪尝胆的忍耐

我也没有里李白铁杵磨成针的毅力

反正,我就只是个考试的逃兵

或者得过且过的懒虫



- Yorke Peninsula Trip aka 苍蝇之旅 -

在考试前去了一趟road trip,夏天还没到

苍蝇却迫不及待地出来挑拨

四个字 - 冤魂不散

我没有办法想象夏天的烦郁





长长的堤,蓝蓝的海
除了忧郁,便是孤寂了



101米的风车和金黄色的田,有没有让你想起“稻香” - -lll


如果我是鱼,或者我是美人鱼,
我一定纵身投入这一片蔚蓝,永远永远不要回头
可惜我不是 - -lll
所以我只能困在小小阿德莱德的单人房里
硬吞回导致消化不良的lecture notes




如果你对我说的,毫无头绪,这里便是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mg...
tat place really got super nice view eh...
i wanna go also...
sigh...

but anyway...
welcome to the "slacker's club"...
haha...

now i'm like 热锅上的蚂蚁...
panicking ah...

Von's moment said...

Jia you lo,
monmon always here support meow ya,
so fast graduate ady,
hahah...

HaOZh3 said...

LOLX.. such a nice place eh!!!

EH! adrossan is there lar!!
the place no need bait also can catch crab one.. the place where u say too far to go de!!!

Ah-Meowww said...

pai seh haozhe

mana aku tau so near 1 - -ll
before this i tot its like KL and penang tht f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