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无理取闹

p/s 三只无理取闹的小老鼠,太岁头上动土

黑老鼠:“带我回家!!我会捉猫!”
褐老鼠:“要死咩,叫一只猫带你回家"
白老鼠:“要买都不选你们啦,我可以做实验!” - -lll

. . . . . . . . . . . . . . . . .

无理取闹,好像已不是女生的专属权利了

当我说的,无法再让你信服,我只有沉默

催化成长的爱情,都没有结果的是吗?

厌倦了,也害怕了这种反反复复

最后剩下的,是麻木吗?


。 。 。 。 。 。 。 。 。 。 。 。 。 。 。 。

~ 一场pk脚车之行 ~


脚车学了不骑是会生疏的

来自laksa故乡很pro的女生,还有九条命跌不死的猫

窄窄的单车道,和困在车水马龙的紧张

这一次,我去了city的东边


一次比一次跌得严重,下一次也许,医院见,还是殡仪馆?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真的 =)

1 comment:

Sanze said...

我的天啊!怎么跌成这样!小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