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14

饱和

哎呦,工作量真的饱和到...一个点
想到外头抽根烟,干嘛打包给我啦
给个机会我溜出去抽根烟不好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喜宴遇回个学长,
我告诉他,今天能有幸在工作上屹立不倒,
感谢那些年老师的操练,感谢他们的扶持
他很讶异,他说,我不是那样的人
他还稍微提点我,当年做的一些荒唐事
我一笑置之,也不需要记得,过去什么样子
今天,我能尽力,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riend-zoned someone XD
心底有点苦涩,碰上这些事,心底谁不感伤
我感激认识这个人,从交流中学习
我想,他必定也认同,我某些方面的优点
我可以是,良师或是益友
但我也得,学会抽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