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女人,你的名字不是弱者

那天聚会上碰见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挺着6个月的身孕
我们讶异了,谁也没听说她结婚。
我顶多是几个月前在面书上看她上载男朋友的照片。
朋友鼓气勇气去问了
结果她说:分手了,是我飞的

顿时脑海里几出不同剧情在上演
但我想,比较贴近的,也许是她倔强的性格。
她怎么能够忍耐男生不上进?不负责任。
以前的她,好胜,积极,性格里没有负情绪的空间。
那天,吃饭时,我看她不经意的摸着肚皮,那表情很震撼我
我读到了了一丝无奈,有点爱,但重要的,还要一种战斗力。

我衷心希望,正能量不死,希望两母子日后幸福快乐。
单亲妈妈,让我佩服了。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女人要绝起来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