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断片



只能说,出国这么多次,这一次是最最幸苦的了。

中国所谓的酒局文化,迂腐的官场文化,这回倒是领教了。
一向讨厌浪费食物,这回倒是领教了,几个人十多道菜,看了都一肚子火。

醉不是没醉过,但这回还真的是断片。
有个朋友说,酒,能避,可是你不了解。北方的文化不同,52度白酒,用红酒杯喝,还来干杯的,怎能不醉?
酒醒以后,发现怎么满是伤痕

我想,我一定是个很倔强的人
一定是曾想掐自己来保持清醒。

经过这一次,我知道
我不能输,我必定要比男生强
我必定要让家人过上好日子

2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你也掐自己太大力了吧?!

贝壳·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