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泡沫



最近又迷上了那首1963年的歌
在我低潮时候陶醉的歌
skeeter davis 的the end of the world

最近睡眠十分不好,庆幸眼圈浮肿的问题不困扰我
反正成长以后,能掌握的事情总是越来越少
年少时关注的这个那个,好像都不怎么重要了
痘痘,那又怎样,反正我看不到你

恶梦缠身,你知不知道,那是种折腾
当囊括的事情,越来越多,
你反而不会再有心思,再去形容什么是【压力】

我是耍技的小丑,我是跳火圈的狮子
我是倒立的大象,我也是持鞭的驯兽师
可是在马戏团结束以前,我绝不是我自己

生活,有时真的荒谬得像泡沫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从前,只要不上班,一直爱往外跑
现在却格外珍惜,一个能洗被单、睡午觉的下午
整理衣橱时发现,许多能出门的衣服,都被遗忘了

2 comments:

~MaNgO~ said...

我也想看看你那些能出门的衣服 =)

噩梦总会过去,加油!!

Ah-Meowww said...

能出门的衣服,可能也是睡衣,哈

没有噩梦,就没有ince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