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不设题



偶像剧的女人说:
每个女人,都该有双好鞋,因为它能带你去幸福的地方
我有了一双新宠,谢谢
虽然我不知道它能熬多久

* * * * * * * * * * * * *

我下海,脑里想的是上岸
我看海,脑里想的是书的情节
我看书,脑里想的却是更多的工作

曾经多想多想来海边,什么也不做,躺着就好

现实,却不是这样

*** *** *** * ** * * *

曾经说好一起来这里,

结果,我还是来了,在这个季节

redang' 11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少的曾经让多少的人伤心,不要再想以前了。

就好象你新的拖鞋一样,放下或丢掉之前的

Anonymous said...

多少的曾经让多少的人伤心,不要再想以前了。

就好象你新的拖鞋一样,放下或丢掉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