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梦境的升华

发现作梦的功力提升了
我不单能清晰地记着颜色
我还能在梦里阅读

梦里看了一篇故事性的散文
梦中有梦 - -lll inception 咩?!

六个女孩,一个男生,属于感情要好的一群
离乡背井到外地求学,毕业将至,大家也要回到原来的地方了
其中一个高挑的女孩爱上了男孩
她一直都不说,男孩一直也假装不知道
直到最后一次聚会,男孩和女孩约好一起赴约
他们一起乘搭地铁,
穿过隧道,路过街道,钻入商场
谁也不拆穿对方为什么取道遥远,她不舍

说好在建筑前碰面,傍晚忧郁的深蓝笼罩
他俩成了最后抵达,气氛也有点蓝
女孩1开口说 :最后一次,让我尽情的逛
女孩2接: 最后一次,让我再好好的努力
女孩3说: 最后一次,让我们好好聊天

最后,男孩开口了,他把手轻放在女孩的脸颊
【最后一次,让我再好好看着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并没有很故意的记着梦
往往是梦很忠诚的跟随我。


嘿,无意中窥探了一些过往的事
记忆已经封尘了,我轻轻掀开
竟也落得,灰尘飞散,连连不适


是的,没有必要回首
忘了,也没有什么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