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欲穷千里目

我有个朋友,说不喜欢【卡拉麻里】
是的,这里需要一点新鲜气息了
draft 里堆积了一堆快要发霉的post
心情也快要过期了,我也害怕来不及记着啊




小小的update:

18th July, 2010, Sunday 530am
机会是可遇不可求的
牺牲了一天的睡眠,
我跟了两个疯子到broga
而我们的目标不是broga,是后面的gunung tok wan

是的,我做到了
我的【执着】把我拖曳到了山顶
一个让人失望的山顶

接下来,我要发愤图强
我不要做延缓队伍的弱者

最近心灵空虚
我需要一些刺激点的post来唤醒我的blog

stay tun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后记 :


像不像印尼女佣被虐打的痕迹?
我想我应该是个做事冲动,横冲直撞的人
要不然怎么每次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伤?

学骑脚踏车的时候,也是伤痕累累,
你,曾不曾,为我心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