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电光火石

我说过,我很讨厌1900~2000的时刻
我很讨厌这种让人心烦的傍晚
我很讨厌和情绪的拉锯战

昨天1955这一刻,小白带着我往着回家的路
红绿灯很不寻常的闹情绪,
身为一个拥有5年经验的驾驶者
我在没有竞争者的情况下以外线拐弯
企图减低所谓的blindspot,
看着尾随的车子也有段距离
正当一切顺顺利利,小白开始滑行去

就在那个电光火石间,霎那间,一瞬间
或者闪电般让我措手不及

小白遭遇一中很不寻常的冲击夹杂着巨响
车内的我来不及反应
小白就开始180度旋转
那一霎那,脑海中浮现2种景象
1。《窃听风云》中古天乐一家被撞
2。游乐场中的碰碰车

数秒间,一切静止了
车子的位置就如上图一样
我看着前方,对方车内五对眼睛也同时看着我
我们就这样‘12目交投’



小白的臀部受创
有点庆幸,
因为对方黑黑的Wira简直瘫痪 =p
谢谢神明保佑~

接近半夜,可爱的警察叔叔飙车带我回到案发现场
他说,地上的玻璃证据会说话,让他分辨对错 - -lll
我没有回答他,我对不绑安全带的警察没有好感~


这就是我的真猫版fast & furious.. tadaaaaaa.....
= the end =

亲爱的WGW 8613,
我知道你不会看中文
可是我还是想告诉你
甭想用你的歪理来嫁祸给我
就连地上的煞车痕迹都没有
我真的有点怀疑先生你的反应能力
可以不要逃避了吗,去报案吧~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直相信,
我们身边从不缺乏善良的人
谢谢善良的大叔,
愿意停下车子陪伴我


6 comments:

Steven Pang said...

哇, 幸好人没事
在哪里撞的啊?

Meow said...

oi... tak obvious meh? the interchange near my house there ah... - -lll
the sohai bang me from belakang... sohai kan - -lll

~MaNgO~ said...

memang sohai -.-|||

黑人 said...

我想他在睡觉吧..哪有人看到要撞了都还不停车的...

Anonymous said...

gal~r u ok??小白injured abit nvm, you din get injured then good jor~
take care^^

HaOZh3 said...

walao.. glad u okie..
stupid and dangerous driver.. sue him till lat fu...

the police.. really....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