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蛙蛙的家

让我静静地躺着
别管里边闷热
别管里面漆黑
别管别人说,我是多么井底之蛙
我就爱这样静静地依偎
我亲爱的同类


要有多强的风
才能承载
眷恋高空的风筝?

要有多大的梦想
才能承载
失魂落魄的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几天,再次读了朱少麟的书
一本从初中到现在
已经翻阅无数次的书
用餐的时候
上厕所的时候
等车的时候
搭车的时候
等电影的时候
我都没有放手
因为我知道
我离不开这种慰藉

最近,都不是很好
我还在寻找着
一些填补缺口的东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