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经典

我喜欢羊,就是很爱绵羊 =)


同事们爱叫我‘经典’
常常,我微笑地应着,也没有问什么
因为人都不喜欢问题
只喜欢直接的答案

内安法令对我们有什么直接关系
通常人们不屑这种过程间的纠纷
人们只想知道,结果是怎样
结果又会对自身的工作,财务带来什么影响

是执法当局的愚昧?
还是示威者的不体恤?
是执政单位的顽冥不灵?
还是政治家玩弄人民的情绪?

结果,我们花了比平常多两倍的时间来到云顶
为的只是听蔡琴的演唱会
- -lll 我知道我不是普通的经典
也许,我就是生错了时代的灵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我的眼里,
你,看到跳跃的灵魂吗?
我,快要呆不住了
让我走吧,我想去流浪
你,不要牵着我的衣角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