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14

加油

那天看了一场张力不够的舞台剧,
不过无论如何,有些句子还是触目惊心的
谁叫我就是那么容易动情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你,
你希望我给你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加油】

扯远了,
我并没有离开谁还是什么
感情本来就不该是我人生里的重点
如果哪一天谁离开谁,
我反而希望你别说这么正能量的话
让我逃也不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近些工作有些困境,我谁也不敢说
多有压力,你瞧我正常地生活着
其实灵魂在抖动着,长叹也于事无补
一直强逼自己阅读一些正能量的书籍
一直鼓励自己,一直推着自己前进
就是不要让自己松懈

但,如果每件事都那么完美,
纠结,这个字就不存在了。

我的能量慢慢减退当中,
我的光华也可能如你所说的,褪色中

该用仅存的毅力,撑下去
加油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