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走钢线的人


















那天和朋友谈天,不小心说中的自己的心声
我就是那么迫不及待的想投入另一种生活
说穿了,就是想安稳


前些日子,心里起了些涟漪
后来,我就把这一切归咎于荷尔蒙


你看到了吧,我又挖掘的小黑的新能耐
原来油灯闪了以后,还能跑109公里
我是他妈的神经病吧?
在外头跑了一整天,才惊觉,根本没带钱包
身上就只有一张没钱的debit card,还好包里多的是散钱
临危还不乱,问到了朋友,transfer了车该吃的,在118公里时添油
该是好好感恩,别老是想着困境

蜡烛总有燃尽蜡心的时候
近些日子,好忙,工作完回家已是八点多了
还能跑出去抽几支烟,再回来拼
虽然没有别的行业那么埋首苦干
但螺丝五金,电钻,上下货这些我都做了
连个女生该有的样子也被磨去了

这样的忙碌,只好,撑着,在撑着
希望接下来一切都会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能看到你成功起来,已经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
【你扛起了这么多,公司以后让给你,是应得的】
听着听着这些话,能不努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