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祝我 。 生日快乐




2012年25岁又n天,我收到了一张明信片,
祝我生日快乐,寄信人:自己
她祝我,早日成精

看,生活真惊喜




                     




 快九月了,趁还没忘记,得记录下来

去年,还是前年,到了杭州
发崛这条长长的街,那是以前的南宋御街
现在筑成一个旅游景点,那时,刚新建,也没什么店子
那时,也注意到这个形状奇特的建筑

今年头又到了杭州,因好奇误打误撞进入这个店
顿时眼睛发亮,久久不肯离去
我忘了店的名字,印象中是类似【寄给未来】的名字
主要售卖明信片,代管,然后依序寄出去

店的底楼为柜台及展示厅
拾级而上,两旁都是各式各样的明信片
选好以后,也可以到楼上的阁楼写明信片,
如果没记错,他们也售卖茶水咖啡

当时,也没有带上别人的地址,
所以,我全都寄给了自己
走出去时,也华灯初上了,我像从另个世界回来了

5年后,如果他们守信,
那,我还是能收到自己的问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