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五月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忽然提起劲更新,怎样,你有重要到吧?

五月,我过了生日,嗯,小时候总觉得一年一度的日子不容易忘记
但现在的我们,连曾经喜欢过的人,也记不起容貌。
生日,凭什么刻骨铭心?

谢谢你们,请我吃蛋糕,陪我做蛋糕的你们
至少那一刻,我真的打从心底微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刚刚接了个电话,那女人,你的脾气未免暴躁得没品
就算别人怎么样,你最好别用评论别人外表的言语侮辱别人
你该庆幸,你说这话的对象,是我。
别人的外表,和工作的性质美感没有牵扯

慢慢的,开始想揣摩自己
什么样的话能伤害自己
什么样的话能不搁在心上
那天朋友H开了我一句玩笑,被别人喝止了,我想想,竟然觉得无伤大雅
另一天朋友T说了句不经意地玩笑,竟然有点五雷轰顶的感觉
这自己,怎么怪怪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些疼痛过的,
伤口越是密合得快,越是靠不住

p/s 五月,我也去了普吉,也不小心删了好多照片
p/p/s  你看我都小心翼翼的筛选字眼,君不见‘ f ’ 字母的拼音吧?因为laptop它终于......
p/p/p/s  用了午餐时间匆匆打完这篇,除了赶时间外,另个原因是....早上喝了没冷藏的yakult,得了个难受的胃胀,什么也吃不下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哇new post eh!! 感动到~!哈哈!
omg 你的laptop 键盘又受伤了!
anyway好想念你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