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广寒宫的主人



前些日子
不记得哪里读到了这样的一个神话fact
玉兔才是广寒宫的主人
嫦娥只是一个无处可去的弱小女子
飘不上天宫,只能滞留在善良小兔的窝


是我的错觉吗?
总觉得今年农历新年的生肖元素特别浓厚
明明和兔子扯不上关系的也硬硬要放个图样



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 =)


我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今天
接到的电话仍然有人贺我恭喜发财
我才不要商业化的敷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你给我三千大洋
我已经不再去想什么名牌了
我反而想买
一套称心的会计软件


我已经不像从前一样
唤别人唤自己作女生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这个女人,变得有点奇怪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今年24,不,我不属兔子
我属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 now only wish ppl
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so slow :P

u need 会计软件 ?



skr

Anonymous said...

might as well ask my brother to be your accountant, even though he is the worst 1 ever.



haha, you know who is this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