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扯猫尾



善变的猫
一年四季都忙着换装

广东话一向不是我强项
新认识的朋友,如果你坚持和我说粤语
无论如何,我们要好的程度一定有限


新年期间,老是听到一个词
扯猫尾,听起来很可爱
老在问别人,什么意思

- - - -- - - - -- - -- - - -- - - -

最近总有个梦想
到了哪一天,如果我有机会成为嫁入豪门
我一定会花40千在报章登一个full page full color广告
宣泄对各国营企业的不满

大选已近,也许这种无声的抗议
在此时才能发挥效益

矛头首先是你,telekom!

2 comments:

敏感的思考者 said...

还好我一直以来都有华语与你交谈

HaOZh3 said...

好熟悉的猫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