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第13th生肖

我一直认为,猫确确实实有参与生肖排名的动物赛跑
也许猫天生娇纵,吃不了苦而弃权
抑或猫抵不住老鼠的诱惑而被判出局

哪一天,若有人告诉你,属猫,请不要讶异

朋友的女朋友的猫 (感觉关系遥远)
因为无处可去,所以被逼离乡背井
寄【猫】篱下

就这样,我家又多了一只猫
娇纵的猫

如果说猫,像女人一样,再贴切不过了
第一天来到,她连走路都把身子挺直,
一副大家闺秀,猫眼看人低的样子

要人疼,却又不说出口
是的,我就是不要理你

再过一天,慢慢亲善起来了
开始围绕脚下,开始【喵】了
女人啊,你不理她的时候,
她们何尝不是那样

在乎,其实就是不在乎的反射动作


人家说,猫是很懒的东西
google说,猫一天睡18个小时

我还没有无聊到计算她的睡眠时间
不过猫真的很爱钓鱼咯
白天死睡死睡,晚上生龙活虎地钻来钻去
跳上茶几抓鱼,跳上餐桌吃蛋糕

我不断在想象,狗狗是不是有失宠的感觉?
她们的世界,是不是像lady & Tramp 的那样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喵喵度假记第一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