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凭吊09

我总是很健忘
忘了怎么去回顾2009
优柔寡断的人,
总是对过去的事耿耿于怀

时间,比沙漏还要快
无声,无息
我连再见也来不及说

年,趁着我们谈话,
悄悄溜走
新的章节,我们都知道
可是谁也不说“新年快乐”
岁月的年轮,在我们之间
是一池永恒的静水

- - -- - -- - -- - - -- - -- -

平躺在床上,眼泪滑落,落在耳窝里
我把一字一字都听进心坎里
锥心之痛,我竟然束手无策
这些年来,你们给了我这么多的宽容
让我感受另类的手足之情
我好像却总没办法在第一时间站出来

她唤我的名字,我在黑暗中注视她
【换个方式想】一种点到即止的劝告
我细细玩味这一句话
忽然,我也变得豁达起来了

但愿,那一刻,就是好的开始
感谢你们,伴我度过美好的结尾

我会努力地记着,这么一个温柔的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