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V ^^ V

at last... muahhahahah - -lll
in very good mood to blog =p

可是我真的很想咬死我家的internet!!!!
如果我有牙,我一定咬你!

hmmm... 不要紧啦,妈妈说
早睡早起精神好

已经记不起何年何月何日曾经这么早睡了
*望向右下角写着12.02am的时钟* muhahhaha

when there is a cause there is a effect =p

2 comments:

Steven Pang said...

小心电死你

p/s:我发觉我很懒得写blog但是很喜欢在别人blog留comment XD

Ah-Meowww said...

- -lll

电不死我的,放心,九命怪猫

我发觉我很懒得咬东西但是很喜欢咬人哦 - -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