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鬼迷心窍

之前亢奋过头,现在不知怎么收敛
心情处在没有办法平衡的阶段
(喂你们可以不要msn我吗?)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专心了
已经忘记怎么催眠自己了
再这样下去,就真的毕业不到啦

有时写blog头痛的就是题目
今天并没有很特别的感觉
也没有很特别的事
纯粹很想逃避,很不想读书

题目放“鬼迷心窍”也是有原因
1。最近真的好像被鬼上身, 睡不停 - -lll
2。那天在朋友车上听到了蛮旧的歌,
一下子全部感觉涌上心头 (会哽死吗?)
心中的滂湃好像化作眼泪释放 - -lll
旧歌好有感觉哦

很多时候,歌曲像是为记忆填上色彩,或勾勒出整幅图形
自有记忆以来,我想,是四岁吧
那时爸爸会驾着银色的toyota载我们回怡保
那时我好安静好乖,俯在后座床沿,静静地听歌
邓丽君,周华健,张信哲,王菲...那时已经知道什么是伤感了
再长大一点,开始上学的孩子很爱赖床了
我记得,每一个阳光普照的星期天
在kennyG或蔡琴的爵士音乐中被唤醒
到了后来的小学毕业,浅尝什么叫离别,
和民歌淡淡的忧郁不吻而合,
到了现在都还记得那首“祝你一路顺风
之后,不需要我讲
你知道的,独中生都对旧歌很熟悉
(所以以后见男朋友的家长也比较多话题少距离,独中的孩子果然多才多艺 - -lll)

就算到了现在,我仍然觉得,旧歌真的比较有感觉



情人的眼泪Qing Ren De Yan Lei - 蔡琴Cai Qing


这首歌,我很喜欢,希望不要吓到你 >_<
。 。 。 。 。 。 。 。 。 。 。 。 。 。 。 。 。
- Classic Adelaide Motor Show -
我看着美丽的porshe离去 来不及拍照 >_<
都怪自己睡迟了 希望下星期有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