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14

竹笋也是熬出来的

忽然意识到很多难题,
已慢慢变成理所当然
如果是顺顺利利的发展
反而有种不寻常的气息
我说的是,工作

以前遇到难题,总会咨询爸爸
听他四两拨千斤的分析
总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近些日子来,不晓得是他日渐老去
还是我扛上重责
有些时候他尽然也沉默了
相比,我宁愿相信后者

今天,有一杀那,问题接踵而来
加上病情折腾,尽然差点崩溃
还好瞬间转念,让我熬过来了
如果今天我过不了这些难题
未来我凭什么挺胸站直?

感恩能够熬着病陪我拼下去的员工
感恩有义气拨出外劳任我差遣的subcon
感恩细心的朋友担忧我的安全蛇出来跟车
也感恩狮子大开口的casual worker.

只要过了这星期,让我睡个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