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又是喜事

早上哀怨得一个不行
商量商量挣扎挣扎
低落得差点想找个地方求签拜拜
人就是那个样子
溺水求浮木

晚上突如其来一些好消息
虽然不是我的
但也兴奋得眼角泛泪
首先是工作上第一个旧同事
因为同龄,她比我早入公司
所以开始时候有点精神依赖她
过了这么多年终于修成正果

然后亲密的也收到邀约
虽然不是什么正式邀约烛光晚餐
但看在我眼里,也是一种突破

然后亲密的另一只也有了点突破
和男生看了场电影,
别管他往后情感怎么发展
我就觉得是种过程

- - - - - - - - - - - - - - 

有时我忘了,
别人的快乐
也是,我的快乐

- -  - - - - - - - - - - - - 

曾经最美的回忆
就是和你一块遛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