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草根生活

这个长假,别人都去旅行什么的
虽然我的计划很累人,但我没怨
有些恩情,有些善缘,
很早以前就结下的,我没有忘记
她对我很好,需要帮忙,我一定挺

所谓的帮忙,也不过是顾一顾店面
长大以后视野果然不同
看一门生意想法也辽阔很多
感恩这样的机会让我学习
也让我看到一些异族的草根生活
也庆幸我还有能屈能伸的本事

我爹曾说:上哪一个舞台就要穿哪一套戏服


回来的时候,为了避开车龙,我选择了铁路
我爹在车站接我时说
他很骄傲,因为把我摆在不同的地方,我都能融入自己的角色。
我能够和dato级在酒楼吃饭,
我也能够和下属在工地五脚基吃饭盒
感恩,他支持我所有的决定,放任我



当阳光充分,谁还需要美图?XD 😂
当信心充足,谁还需要你的伪赞

1 comment:

贝壳·陈 said...

给你一个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