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退隐

什么时候,才能过些退隐的人生?

那天去翻牌占卦,
那女人劈头第一句就是:
哎哟,你还要这样继续咩?
说得正中下怀,是这个,也是那个

也许劳碌幸苦到头来,是一场空?
我常说:上天不会亏待有努力的人。
但是万一,是我不够实力不够福分呢?
开始有点迷糊,女人,到底该过怎样的人生呢?

退让,是不是种美德呢?
我的能力权利,该止步哪里呢?

*在美里机场发霉中*

2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喵, 可能劝别人很容易, 要说服自己很困难。
但我真的相信女人的幸福不是只有一个版本。
常常听说:一个女人最大的本事就是找到个好归宿。
对啦我不能否定, 但是有没有人说过靠自己的女人就肯定不幸福呢?
你在想那个万一, 就算烦恼更久, 难道就能改变吗?
我相信老天会把最适合我们的安排给我们, 不要心急ok?

贝壳

Meow said...

陈贝壳啊。
归宿不归宿其实真的不由我们。
像你说的,老天终会安排。
心情,像柠檬,酸过以后,生津止渴啊。

只是说,工作上,我是不是还有继续
如果继续下去,会不会,成为一个霸气的女人呢?
以后,是不是,该那样呢?
嗯。还在锻炼快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