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Stir crazy

这是第一次,在日本餐馆里
不知道点什么,肚子饿得涨风
对着碗面,竟然不想吃,
要不是我顾忌到邻座客人的目光
我想,我和面,可能就一直这样待下去

也许是
撑着一间公司不简单
在年底这种打仗时分,我包揽了他们的工作
Todolist上删删涂涂,还是增加的
我的脑袋容不下了。

也许是
太就没有离开喧闹声
下雨时竟然不想涉雨而过了
想念妈妈唠叨说车内该放雨伞
午餐晚餐没有爸爸念说准时吃饭
发现饭,吃得最多时竟然是和家人

算了算了。
过了这一关, 我必定成长

家人只不过是去个旅行,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