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狐狸



有些时候,果断得连自己也不敢相信
有些时候,挣扎得吓人

昨天忘了带钱包出门
带着借来的100块钱,还是要依计划到宜家
我痴迷布玩偶,挑了好几个,最后把目标锁定在狐狸母子,还有一只猫头鹰
坐在沙发上挣扎了好久好久,最后买了猫头鹰,想说和家里的配成对。
可是后来后悔了,我怎能丢下狐狸呢?
更何况已经所剩无几了,下回去时,也不知何月何日了。
再来,狐狸不过是35块钱的东西,就少吃一点,也能填补心理的愉悦。

回头看看照片,心酸了。
不晓得自己怎么能够有创造故事的能力
狐狸在幻想里游移,我在想像里勾勒出他们性格的菱角。

我要买狐狸!

小记:
好久不见的他,我眼里还是稳重
这个,也是我的固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