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曾经很爱很爱你

昨晚约了个朋友,
他带给我旅行买的明信片
我看到隔壁座点了咖啡
他告诉我一个朋友被误诊癌症的故事
他也说了一个求爱的故事
 综合以上,我就作了个很小说的梦

梦里我是一个扎辫子的女生
本来朋友就不多,熬出了个属于自己的咖啡摊子
梦里陆陆续续有个女生给我送来好几份信
里面装的都是一个男生旅行的日记
断断续续,用不同的纸不同的笔记载日子的点滴
却没有留下联系,我一直都遇不上那男生,
直到某天我在那女生的桌上看到了那熟悉的白色信封
倒出了一叠给我的日记,慢慢解开真相
原来,那男生被诊断出莫名绝症,他选择了以旅行走向世界的尽头
而最后的那张,是以粉红色的笔写着:

我曾经,很爱很爱你 ( x 400)  真的很爱

梦里的我,忍不住缺堤了
梦外,我的眼泪伴着窗外的雨潸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情绪再次失控
我不管别人怎么说
但我就是.....不太行

emo strik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