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叛逆

梦也有叛逆的时候。

催促我逃离,但就醒不来

昨晚梦到了擎天型的巨大旋转木马,崩塌
我不断在左右地奔跑
属于设计中的木偶娃娃,金属娃娃,磁铁娃娃全都被释放
分批隐藏着,焦虑地等着不被游乐场的管理员捉拿
有的手上还缠着没断的线
(怎么这么像电影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的场面?)

---------------------------------------------

相隔一个月以后,想不到
我一样,没成长

3 comments:

贝壳·陈 said...

你的梦境全纪录~

Ah-Meowww said...

yor..对咯。真的太多梦境了。最近download了一个APP.. 让我学学怎么控制梦吧

贝壳·陈 said...

我知道那个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