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井底蛙的信仰

屈指一算,公干也好、旅游也好
我也近一年没出国了



应该是07、08年的故事,
开始疯狂沉迷明信片
离开家里、离开熟悉的人、事、物
所以不可自拔地想要抓着些什么
那是个起源

到了今天
偶尔无聊还会翻翻我的铁箱子
visualise下世界

这是井底蛙的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回在书展买了林悦的【彳亍地平线 1 & 2】
两本图文并茂,纸质优良的书只要20块
成了我最近的新宠,美丽的睡前读物
倾心的不只是林悦的文字
更是她的勇气,漂泊的两年

害我想了几个星期,梦也梦过了
想到nepal,去一趟 【行山之旅】
亲爱的travel mates, 我在等你呢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说【做旅人,不做观光客】
Be a traveler , not a tourist
这是个信仰。

No comments: